版权声明:

    在数字资源建设中,广州大典研究中心重视版权问题,遵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及相关政策法规,并积极采用先进的技术保护措施。
    《广州大典》网络服务平台的栏目、设计、软件系统和数据库的版权属广州大典研究中心所有,复制、发行上述成果,须事先得到广州大典研究中心书面许可。
    引用本平台内容,请注明出处;若用于商业用途或非法目的,以致影响广州大典研究中心声誉的,我中心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    我中心的重要职能之一是开展广州文献编纂和研究成果的宣传、交流活动。为此目的,我中心在本平台建设中将不可避免地使用到部分作品,其中若有不慎而未事先征得授权者,敬请相关权利人及时告知,以便我中心采取适当方式予以弥补。对此,我中心希望得到全体著作权人、出版单位和文献收藏单位的鼎力支持。
    为向用户提供便利,本平台设置了外部链接或站外导航。受多方面条件的限制,本平台难以控制链接网站内容的准确性、完整性、安全性等,故不对其承担责任,敬请谅解。
    本平台尽力争取但不保证发布信息的准确性、完整性,如有疏漏错误之处,欢迎批评指正,本平台将努力更正。
    本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广州大典研究中心。
广州大典研究中心
二〇一五年三月
地址: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广州图书馆广州大典研究中心| 邮编:510623| 电话:(020)83836666|版权声明